一般通过主角左爱好者
男弱智恋天下第一
微博:RabbitBookman
AO3:RabbitBookman
 

【¾组】男汤秘史(完)

说明:

¾友情无CP向。

极度OOC。

只有傻屌文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列夫·托尔斯泰

 

如果无误请继续向下↓↓↓

 

         

         

男汤秘史

文/兔

     

    春假的时候由东西女子会(成员数2)牵头,邀请了包括帝丹小学/高中、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以及大阪漆黑侦探在内一行十人,进行了一场浩荡的大型……温泉之旅。

    从东京与大阪分头出发,在花费掉整个上午在转车换乘的奔波颠簸后,两波人终于提着行李箱气喘吁吁来到预订好的温泉民宿门前成功汇合。

    女孩子们互相挽住手臂在一旁叽叽喳喳亲热地聊着天,而四个男(ku)生(li)简单打过招呼后,带着行李准备交给民宿老板暂存。

    “日本这边温泉都是全裸着泡的对吗。”

    听到这句话的另外三人齐刷刷回头看向白马。“你不会还带了泳裤吧。”

    同时被三个都比自己矮的人(其中包括一名小学生)盯着白马感觉相当不自在,但还是非常实诚地点点头。

    这注定会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旅行经历。

    

    

#在男子更衣室内发生的激烈对决(如果误解成搞比利你就大错特错了!!)

    

    小兰与和叶在决定住宿时纠集各方面因素的综合考察后,选择了这家新开张的民宿。可以说这是一家条件相当上乘的温泉民宿,但由于规模不大,背后唯一的温泉还按性别一分为二。

    黑羽快斗“为什么不是混浴啊”的抱怨还没喊出口,就被来自女生们的眼刀瞪得咽了回去。他嘟嘟囔囔拿着浴袍和围巾掀开男子更衣室前的门帘,发现白马衣冠楚楚好整以暇地坐在里面的长凳上,一副此时给他递上话筒下一秒就能开新闻发布会的模样。

    “愣着干嘛呢。”走过去踹了一脚对方的鞋底,黑羽打开那个属于自己的物品保管箱。“你准备就这么下水吗,白马。”

    “我是在等你,黑羽君。”白马脸上露出一片真心被狗吃的受伤表情,“怕你找不到去温泉的路。”

    明明是你自己找不到等我来带路吧。黑羽翻个白眼,懒得跟他斗嘴。

    此时服部带着仍然是小学生体型的工藤走了进来。四个人在各自的保管箱前站成一排,沉默着脱掉了上身衣物后,在拉开腰上皮带金属扣的瞬间不约而同地顿住了动作。

    “啊啊,”黑羽心想着,缓缓闭上双眼,嘴角挑起微小的弧度。“终于到这个时刻了啊。”

    ——和这三个臭屁侦探的究极对决!!就在此时此地!!

    在我的怪屌基德下哭泣忏悔吧,愚蠢的侦探们!

    思考的电光石火间,却没有谁做出下一步的动作。四人面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但黑羽相信他们也在用余光左右观察自己的对手。

    每个人都在等,等那第一个脱下裤子的猛士。

    黑羽的内心相当坚决。毕竟伟物不在最后一刻出现,就会失去它原本应有的光芒。

    房间内一时陷入尴尬的寂静。

    最终工藤率先选择撤退。他拿起儿童用的小一号浴巾围到腰上后,才迅速扯下裤子。“我觉得最终被羞辱到的人都只会是我。”毕竟除了大脑没有变小,他现在全方位都倒退回了小学生的水平。

    白马投向他的视线充满了同情,黑羽则忍不住直接笑出声。

    “柯南,换好衣服就过来哦——”

    从隔壁女子更衣室传来小兰的声音恰到好处地替工藤解了围。对着另三人挤眉皱眼一番,他边用那相当矫揉的声线回应道:“小兰姐姐等我!”边头也不回地跑出了更衣室。

    

    ——虽然赢了这家伙,但为什么此时竟会如此不甘心呢。

    男子更衣室里的成员总是那么的心有灵犀。

    

    

#泡温泉必有偷鸡不成蚀把米这种定番

    

    “唔噢,看起来还真不错!”踏入温泉的同时,服部发出了爽到的感叹声。

    而黑羽就显得没那么开心了。他双眼放空,坐在池边拿两条腿不停地撩水。

    等服部在池子里来回游了好几圈后,黑羽猛地站起身来,“可不能浪费大好机会!”

    服部一脸茫然地望向坐在一边安然享受的白马。

    “不必理会他,服部君。”白马抻了抻腰背,接着变魔术般掏出了一个飘在水上的小托盘,上面放着一套从外表就透露出价格相当高昂的花纹精致的茶具。往两个小杯子里斟满茶水后,他问:“新产的大吉岭要尝尝吗。”

    ……所以你带那么大一个旅行箱就是为了装这个是吗。

    服部嘴角抽搐着谢绝了白马与人共享的好意,今天他终于切身领教到了什么叫英国人的下午茶文化。

    而黑羽在男汤与女汤间的隔断木板旁来回踱步,一手摸着下巴思考起该怎么做才能完美偷看到隔壁的情况。

    “冷静点啊喂!”服部从温泉池里一跃而起,想要在黑羽付诸实际行动前劝阻他。“知不知道隔壁都是些什么人啊,你不想活了吗!”

    毕竟那群人里包含了一个怪力狂和叶,一个前全国柔道比赛冠军小兰……幸亏灰原哀找借口没跟着泡温泉,不然黑羽被发现后的死法可能还会再加上一条毒发身亡。

    黑羽大力拍拍服部的肩让他安心,“你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怎么可能会被发现呢。”

    “服部君我劝你放弃,他就是那种刀没落到脖子上不死心的人设。”白马的态度相当明确,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说完优雅地抿了一口茶。

    “……”

    

    黑羽对着这仿佛高不见顶的隔断抓耳挠腮。现在的难题是,这家新开民宿的一切装修都还是完美无损的状态,要想从木板上找出一个裂缝都难。

    我,世纪末的魔术师,国际统编1412号罪犯,堂堂怪盗基德,绝不会被这样一个弱不禁风的木板击败——

    上面行不通就试试下面吧。这样想着,堂堂怪盗基德已经四脚着地趴到了地上,妄图找出能看到希望之光的一丝缝隙。

    白马趁机拿出装进防水袋的手机对着黑羽撅起来的光屁股拍了好几张。“等以后你被捕登报,我就把这些照片卖给八卦杂志。”

    服部五官都快皱到一起去了,“你这人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嗜好啊!”

    在黑羽快人体拖地把地面擦得反光前,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小洞。果然上天总会眷顾坚持不懈的人,忍不住大笑一声,黑羽虚着眼睛试图通过这个小洞一饱眼福,嘴里还朝服部吆喝:“服部快来啊,看我俩是好兄弟的份上我可以让你看十秒。”

    话音未落,黑羽看到了另外一只蓝色的眼睛。

    服部正伸手打算把黑羽从地上拉起来,却发现对方整个人都僵硬了。

    “小兰姐姐隔壁男汤的变态在偷看这边啊啊啊——”

    没等服部想明白发生了啥,只听另一侧的女汤上空回响起柯南(充满恶意幸灾乐祸)惊慌的喊声。

    若放在一个搞笑视频中,此时将黑羽快斗的动作暂停,为他一眼就能看透,毫无悬念的结局配以某J字开头动画里写着“To Be Continued”的箭头,节目效果一定相当爆炸。

    

    在愤怒的少女们痛殴黑羽(以及无辜卷入其中的服部)的过程中,白马靠在温泉池子边闲适地品着茶。

    “要分你一杯吗。”

    坐在旁边一同欣赏闹剧的工藤:“不了我喝茶晚上睡不着。”

    “天气真好呢。”

    “啊哈哈哈哈。”

    

    

#房间分配果然也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

    

    民宿只有两人间,女生们没什么异议很快就两两一组完成了分配。对比起来黑羽的意见就显得尤其多。

    “我可以单独住一间吗。”

    “老板说还有空房,现在去再写一间也来得及的,黑羽君。”白马做出一个请吧的动作,补充道:“当然多出的费用由你个人承担。”

    “我是说你们三个不能稍微挤挤,给我腾出个房间吗。明明房间空地完全有可以再打一个地铺的余裕。”

    “你不如现在去外面天桥下面做梦来得快一点。”服部说。

    白马无奈,“所以你想和谁住,优先权给你了。”

    黑羽从这三个年轻侦探的脸上一一扫过,不住摇头,迟迟做不出决定。

    白马忍不住指了指工藤。

    “你是要我死还是要他死。”黑羽撇嘴,“不过从体格差看来死的人一定是他。”

    “年轻人整天嘴里喊打喊杀像什么样。”工藤吐槽。

    目光移到服部脸上。

    “工藤——”

    服部幽怨地喊道,他绝不和工藤新一外的任何人住一间。

    工藤做出一个紧急噤声的动作。“在外面喊柯南!别暴露我啊!”

    “看来你还是得和我一起了,”白马说,“黑羽君睡觉时没有什么不良记录吧。”

    “如果梦游的话我一定会掐死你。”

    

    才进屋坐了不到五分钟,房门就被敲响,是服部。

    “喂黑羽,你是不是带了switch来,咱俩玩合作模式如何?”

    看来泡澡时的一顿毒打为这两人建立起了相当深厚的革命感情。

    白马戴着他的金丝眼镜在一旁捧着kindle看推理小说,渐入佳境时却被那两人的吵闹声扰乱了思绪。

    “都说你去操作帽子的!”

    “凭什么啊我也想当马里奥!”

    “凭这个游戏机是我的,略——”

    “可恶的臭小偷!!”

    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白马拿起东西走出房间,跑到大堂的椅子上继续刚才的阅读。

    

    

#推理狂V推理狂/福尔摩斯系列大型彩虹屁现场

    

    被女孩子们拉上一同出门闲逛散步的工藤刚回到民宿,一进大堂就看到缩在角落看小说的白马。

    此情此景可谓凄凄惨惨,冷冷清清。

    跟小兰说了句要跟白马大哥哥玩一会,工藤走过去,将还在小说中畅游的白马叫回了现实。

    两人对视一眼,就交换了情报。

    “他俩凑一块确实比较刺激。”工藤了然,感同身受。为表同情,他说:“要不你先到我这边房间坐坐,夜里穿堂风还挺凉的。”

    工藤和服部的房间就在江古田二人组房间隔壁。

    一边听着旁边仿若拆家的动静,工藤一边掏出iPad里各个版本的福尔摩斯影视剧邀请白马共同欣赏。

    

    另一边黑羽跟服部闹到睡觉时间仍然没有通关。

    他俩开始就为了游戏主动权的分歧打了一架,之后商量一人一条命死了交换。这样的协议导致了疯狂给对方使绊子这个恶性结果,打了一晚上的《马里奥:奥德赛》还在沙漠里面纵情翻滚。*¹

    服部意犹未尽地伸了个懒腰,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白马人呢?”

    黑羽说他刚刚发短信说在隔壁跟工藤看剧呢。

    两人走到隔壁房门前,觉得情况有些不对。

    过于安静了。就算白马和工藤看剧非常投入一言不发,也不可能连演员对话都听不到吧。

    “他俩是不是因为一个支持大福一个支持BBC夏洛克掐起来了。”黑羽说,“接着打得头破血流。我们要不要叫急救车啊。”

    “为什么你说这话的时候脸上表情那么兴奋啊!巴不得死一个是吗。”

    黑羽:讨厌啦干嘛讲出来。

    服部:……

    

    刷卡开门后,服部发现屋里大灯是关上的,只留了镜前灯和桌子上的小台灯。

    气氛一度十分桃色。

    服部咽了一口唾沫,不自觉降低音量对身后的黑羽说:“这比打死一个还恐怖。”

    “不会吧这是看英国剧看得情难自抑滚到一块去了!?”黑羽大惊失色。随即他想起工藤此时还是小学生身体,感觉自己有这样的想法着实有些变态。

    两人蹑手蹑脚探头探脑地走进去,探头一看——

    白马和工藤正埋着头写读书笔记。

    与下巴落地的二人相比白马倒十分淡定。“我写完了。”

    说着他和工藤像小学女生一样,小心翼翼地彼此交换了手里的笔记本,接着如同研究学术论文般开始仔细品评起来。

    黑羽:草。(中文意味)

    

    “工藤君,没想到你会有如此独到的见解。”

    “白马你对蓝宝石案的理解太深刻了,我很喜欢你的论点。”

    两人如同忽略了房间里还有其他人似的,手握到了一起。

    说着说着,双眼里似乎只剩下了对方的脸。

    说着说着,脸越凑越近……

    

    “给我停下来啊——”

    服部强硬地插进他俩中间大叫起来,这一刻他感觉自己仿佛打苦命鸳鸯的那根大棒。

    “你们是不是忘记现在还是全年龄向3/4组剧场了,搞基给我换一篇再搞啊!!”

    黑羽不知道从哪掏了一把瓜子,边嗑边准备看戏。

    “那这样,工藤君留个号码,我们以后再继续读书研讨会。”白马说。

    工藤点头,“好的,到时我一定欣然赴约。”

    黑羽嘁了一声。到最后也没看到三个侦探打架的场面,他相当失望。

     

     

#少女蔷薇幻想

     

    “说起来,红子有没有觉得,白马同学跟快斗之间的气氛从以前开始就不太对。”

    女孩子们的深夜谈话也是旅行中重要的一环,不知由谁开的头,从一开始对身边男士做出评价变成此时这有些暧昧的主题。

    红子想说你也不看看每天夜里他俩是怎么在楼顶疯狂对掐的,但思路一旦打开就不受控制地朝歪曲的方向奔去。

    “这么说起来,和叶一开始还以为服部君嘴里的工藤是悄悄交往的女朋友呢。”小兰这个可谓平地惊雷的爆料让灰原都不由坐直了身体。

    被提到黑历史的和叶羞愧捂脸,“你别说了……虽然到现在我有时候还是忍不住怀疑平次是不是对工藤有更深入的想法。”

    “我有异议!”园子举手,“新一如果背着小兰和其他人交往,不管是谁我都会要他好看。”说完竖起拇指对着脖子比划了一下。

    ……是过激CP厨发言呢。

    “说不定服部君在等江户川长大呢。”灰原的声音总是这样不疾不徐,“我记得这种应该是叫,年下。”

    “白马不是一直想抓基德吗,”红子说,“不如……啊等等,听说基德也和工藤杠上过好几次是吗。”

    基德这个不贞洁的男人!!

    在场几人同时狠狠握起了拳头。

    “有没有那种,就是,陌生人和穿着制服的侦探们的……”

    “住口啊这已经到犯罪的程度了!!”

    

    “哈嚏——”

    走廊另一头的两个房间内的四人同时打起了喷嚏。

    

    

    *¹:马里奥:我寻思这帽子今天不管用了呢。



没了!!


附昨晚脑洞时烈烈激情产出,今天问时还非常热心地把图细化了(捂嘴哭泣.jpg

为什么新粉一进圈就要被我带着搞傻屌啊!!!!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