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我觉得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是个变态12

1007楼 匿名用户

反正LZ必须去了~坐等就好w

 

1008楼 匿名用户

ヾ( ̄▽ ̄)愉悦地坐等明日楼主来返还信息

 

1009楼 匿名用户

唉楼主不用这样畏首畏尾的嘛,直接冲到怀特君面前问他“喂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喜欢还是不你给个准话”←如果害怕说不出来就用吼的好了!

这不是很简单吗╮( ╯ ▽╰ )╭ 

 

1010楼 匿名用户

打直球GJ!(≧▽≦)

 

1011楼 匿名用户

以LZ这么别扭傲娇的个性来看......要他说这种话我们得等到下辈子= =急死个人

 

1012 匿名用户

楼主表达爱意的方式一定是“你这种人我才不会喜欢呢哼唧”

 

1013 匿名用户

233333傲娇要不得,耽误多少金玉良缘啊。

 

1014楼 团子最好次了

我想起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w(什么鬼啊!

 

1015楼 匿名用户

我还是指望一下怀特君来找楼主表白好了_(:з)∠)_

 

1016楼 匿名用户

晚上无聊点进这贴。。。看了一会儿只想问一句,围观的各位就那么希望楼主和怀特在一起?

不是我泼冷水,依楼主的说法他们还是高中生吧。高中生之间感情又没有物质基础,别说两个男孩了,男女之间都很难长久吧。

再说他们两个是同性。。。。。。现在和几十年前比确实Open得多,不过对于HOMO的容忍还没达到我们想象中那么高,这条路很难希望楼主要考虑清楚。

太草率就在一起其实是对双方的不负责啊。

以及这样看到是两个男生就起哄的行为说实话真的不太好。

 

1017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说得太沉重了(>__<)但仔细想想说得也很有道理啊

不行我要去思考人生了!

 

1018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016楼:

好…好严肃。┭┮﹏┭┮我看着都好难过。

 

1019楼 匿名用户

看1016楼说那么多_(:з)∠)_感觉懂很多啊

 

1020楼 匿名用户

不是懂很多,只是在这方面经历得比较多而已。

如你们所见,我是个基佬(笑)

 

1021楼 阿光

!!!!!深夜高能多啊卧槽

楼上可以扒一下吗我真的很好奇

 

1022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021楼:

啊。。。其实没什么很有爆点的事啦

 

我大概是个天然弯,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喜欢上男人了。当时还小,傻了吧唧跑去跟那个人讲了,然后在大庭广众之下他把我踹倒在地说“啊喜欢男人的恶心家伙离我远一点看着都觉得脏”。本来就在学校里,班主任也知道了这事,还给我父母打了电话。结果父母顺理成章就知道了,那天回家了我爸爸让我跪在院子里四个钟头呢。我妈就在一边一边哭一边骂我,说你难道不知道我们对你有多大期望吗。我还顶嘴说“既然我没办法要小孩,你们就再生一个儿子啊”。哈哈

之后就总会被异样的眼光注视。但是到现在差不多都习惯无视就对了。父母也慢慢接受了,但是要求我至少要找一个能够长久相伴的人才行,不许乱搞。可他们不知道这个圈子里看肌肉身材脸蛋还有床上功夫的人占了绝大多数,哪有那么容易说找就找到能过一辈子的人啊┑( ̄Д  ̄)┍

我也和几个人交往过,分手原因也各不相同。总之确实压力很大(从前也有被公司发现我进出过GayBAR而把我开除这种事),如果真的不是喜欢同性还是别走这条路好。

 

1023楼 阿光

OTZ天哪我从前还不清楚这些。。。辛苦你们了

希望会更好吧,哈哈

 

1024楼 匿名用户

w(゚Д゚)w那我以后还是别瞎起哄好了……想想以前还真是不该那样做呢…

 

1025楼 匿名用户

心情更加沉重了T^T根本不是想象中的美好啊。

 

1026楼 小苹果

今晚贴子里气氛略严肃啊Q口Q

以及我都睡醒一觉了男神你怎么还在→_→

 

1027楼 匿名用户

虽然1022L说得很轻松,我看着还是有点难过_(:з)∠)_心塞

 

1028楼 匿名用户

我也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会让你们心塞啊。。。最重要的是楼主自己考虑清楚,不要后悔就好。生活不都是靠自己来过吗

就说这么多了,以后会依然在这贴里潜水的。各位好梦

 

1029楼 匿名用户

(;ω;)说得太哲学了,我还要再消化一下

 

1030楼 匿名用户

躺着用手机逛论坛...看了那几楼我瞌睡没了。

 

1031楼 匿名用户

估计今晚做梦都在想这个话题吧(躺平

 

……

……

 

1046楼 Magic1412

感觉昨晚在说什么很高深的东西啊→_→等我有空慢慢来看。

妈蛋好久没这么主动地早起了...一大早就打电话怀特你真是大爷啊!!=皿=

我出门了快来祝我好运。

 

1047楼 匿名用户

玩得开心啊楼主w

 

1048楼 匿名用户

早上就开始练球吗,很努力嘛~

 

1049楼 匿名用户

LZ找机会问怀特君到底什么想法啊 别忘了

 

1050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049楼:

你不提这事我都快忘了诶!楼主一定要问啊!

 

1051楼 匿名用户

目测今天人比较少,都会睡懒觉吧www

 

1052楼 匿名用户

还是有早起的,比如我(周末补课真是万恶呢(残念

 

1053楼 吃豆芽

还有加班党也是눈_눈

 

……

……

 

1066楼 匿名用户

快到中午了!人还是很少呢~

 

1067楼 匿名用户

才从床上爬起来

 

1068楼 匿名用户

LS+1(o-ωq)).oO睡这么久还是困

 

1069楼 海水蓝

楼主还在进行肌肉碰撞的运动吗~

 

1070楼 匿名用户

噗...这个梗看几次还是会忍不住联想啊233333

 

1071楼 匿名用户

你们真是太绅(hen)士(tai)了

 

1072楼 制服爱好者

据说KID下次行动的时间地点已经被破解了。那天我正好有空,到时候会去拍摄,有人需要分享吗?

 

1073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072楼:

制服大大啊啊啊啊!求发图包(≧口≦)

 

1074楼 基德脑缠粉

同求!!跪谢嗷嗷

 

1075楼 匿名用户

求!

 

1076楼 制服爱好者

好的,到时候我发帖上传压缩包。

 

1077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076楼:

你之前拍的照片我有看,感觉抓拍很棒很专业啊!

 

1078楼 制服爱好者

回复 1077楼:

其实只是业余水平。可能是硬件帮了大忙吧(笑

 

1079楼 匿名用户

求镜头型号!

 

1080楼 制服爱好者

回复 1079楼:

PM你了哦

 

……

……

 

1089楼 匿名用户

今天出好大太阳!楼主你打篮球还好吗?

 

1090楼 Magic1412

回复 1089楼:

一点不好!我快累残了(╯‵□′)╯︵┻━┻

 

1091楼 小苹果

(๑ŐдŐ)b召唤楼主成功了诶!1089L真棒!

 

1092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召唤是什么鬼(*≧▽≦)

 

1093楼 Magic1412

卧槽怀特到底吃什么长大的,拉着我打一上午篮球居然看不出来他多累。如果不是太热了我看他还不打算停。混血儿都是怪物=。=

我现在在快餐店吹冷气.........

 

1094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居然到现在才告诉我们怀特君是混血儿!!?

OK绝对帅哥无误!!\(≧▽≦)/

 

1095楼 腐之鬼畜

w国外不都是吃肉长大的吗,怀特君是肉食动物呢~

打篮球不就能看出他体力好吗?各方面来说~

 

1096楼 匿名用户

楼上真是句句双关呢→w→那愉悦的波浪线~

 

1097楼 Magic1412

等等你们是不是又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还有我真看不出他个黄毛假洋鬼子哪里帅了。

 

早上怀特给我打电话约在附近街头球场碰头,我到的时候他已经等在那里了。短袖短裤运动鞋,还抱了个篮球,我差点没认出来。

但是我觉得他穿一身运动装比平时穿制服或者那身猎奇侦探装好多了,至少不像个死板的老头子。

我走过去拍了一下他肩膀,说哥们儿来挺早啊。他说我是准时到的,布莱克君算是迟到了。

我说,今天怎么不数小数点了?

怀特拍了拍他的衣服裤子,说,布莱克君这是欺负我没口袋么,我的东西都装背包里放在一边的。

我就哈哈哈笑他,说你强迫症还离得开那只怀表啊。

他没理我,转身进了球场,运几下球然后哗啦一下把球凌空扔进了篮筐里。我当时是真的看呆了(当然只是呆了一下),我问他,诶你居然还会篮球,之前怎么没看你打过呢?

怀特说你觉得我180白长的,就算不是专业的但还是会这么几下。我不打篮球因为时间都花在跟着KID追上了。

.........我觉得他在嘚瑟是怎么回事。还有啊你追着KID跑没时间怪我咯!?

然后他把求扔给我,说你打进攻,我看看你这几天练得如何了。

我说,你这是小看我的意思吗,虽然原来没练过不代表我没学,别太大意了一会儿哭。开玩笑,本大爷智商那么高,再怎么还是能学得有模有样的<( ̄3 ̄)>

 

练了有那么一会儿人慢慢变多了,还来了两个大个子啊!哇我还是第一次在日本看见那么高的人,怀特在我看来都算高了,那两个人比他还高出一头。

其中一个颜色跟我认识的那个大阪黑炭差不多,另外一个说话语法怪怪的。他们来问我们能不能拼场子一起打篮球,结果白点那个和怀特说着说着就开始讲英语,还越说越开心。据说是美国来的,归国子女之间的相见恨晚吗→_→

不得不说那两个人篮球打得超厉害!我和怀特在场边看他们打了几场,真是眼花缭乱。听说我们是为了校运会来练球,白色那位还很热情的指导了一下(大阪黑炭的兄弟一直显得没睡醒)。

不过好像到我们离开都忘记问他们的名字了。

上午的情况差不多就是这些。

 

1098楼 匿名用户

怀特君180,比怀特君还高......卧槽岂不是190往上了吗。这么高真的是高中生么...

 

1099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注意到大阪黑炭了吗,楼主你这么随便给别人起外号真的好吗?

 

1100楼 白夜

不要随便拿别人的肤色来开玩笑啊喂…

 

1101楼 匿名用户

白夜君又出现了,尼嚎(^U^)ノ~YO 

 

1102楼 匿名用户

稍微幻想一下怀特君投篮的情景,帅的不能自已啦(*/ω\*)

 

1103楼 匿名用户

这么帅的怀特君楼主你为何还不拿下!!(不对应该是被拿下

 

1104楼 吃豆芽

打篮球很厉害的人啊…好想亲自看看呢_(:з)∠)_

 

1105楼 春末的水蜜桃

我的天哪! 

 

1106楼 匿名用户

咦水蜜桃酱肿么了!

 

1107楼 春末的水蜜桃

楼主…你不会是遇到了我认识的人了吧……

看你的描述感觉是那两个篮球笨蛋啊Σ(っ °Д °;)っ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巧的事吗!?

 

1108楼 匿名用户

卧槽不会吧#喷#喷

 

1109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这直接从二次元变成三次元被人认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怀特君快看到帖子吧~

 

1110楼 Magic1412

回复 1107楼:

卧槽不会吧!这都能遇见!?

水蜜桃酱你不要吓我,能不能去找你说的那两人确认一下?

 

我觉得我已经在刀尖上行走了。

 

1111楼 一只东都哈

刀尖行走什么鬼!你当自己是小美人鱼吗?

 

1112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111楼:

我想LZ只是形容自己现在很容易就会被发现的“危险”处境吧w

楼层数真是注孤生呢~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