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我觉得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是个变态16

1332楼 匿名用户

简直丧心病狂hhhhhhhhhhh

 

1333楼 匿名用户

世道险恶啊啧啧啧...

 

1334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总是互相伤害呢 人类啊 真是复杂的动物

 

1335楼 匿名用户

_(:з)∠)_太凶残...

 

1336楼 粉色草莓味胖次

看来今晚没法好好睡觉了(ー`´ー)看见那张图我就忍不住去戳!!

 

1337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炸出来好多强迫症患者

 

1338楼 匿名用户

唔,看完更新,心满意足睡觉了(:3▓▒

 

1339楼 匿名用户

=0=各位晚安呀!

 

……

……

 

1350楼 匿名用户

咦,今天好冷清啊!回帖的人比昨天还少(⊙_⊙)

 

1351楼 匿名用户

请问,KID之前发的预告函,他的行动时间是今天吗?

 

1352楼 小苹果

周末了,估计不是赖床就是出去玩嘛。冷清一点正常~

 

1353楼 阿光

回复 1352楼:

→_→那你怎么没出门玩?

 

1354楼 小苹果

回复 1353楼:

没人约啊╮(╯_╰)╭男神要和我出去玩吗?

 

1355楼 阿光

好啊。。。

 

1356楼 钛合金打火机

卧槽!!你们两个就这么勾搭在一起了?

FFFFFFFFFF

 

1357楼 小苹果

回复 1355楼:

(๑´ㅂ`๑)来来私聊!

回复 1356楼:

打火机么么哒!只是出去玩而已嘛...求不烧啊(。﹏。*)

 

1358楼 KID脑缠粉

啧啧啧,这个贴成就了多少有情人啊。

回复 1351楼:

是哒就是今晚!要去看KID殿的英姿吗(≧▽≦)

 

1359楼 匿名用户

噢噢晚上一定要去围观呀!!

 

1360楼 匿名用户

ヾ(*′▽`*)ノ彡☆今天时间正好,我也会去的~

 

1361楼 卷福你去哪

w看了这个贴,我都有点按捺不住想去看看呢。

 

1362楼 匿名用户

KID SAMA棒棒的!

 

1363楼 制服爱好者

全副武装就等夜晚降临了。一定要拍到好看的照片!

 

1364楼 匿名用户

坐等照片╭(′▽`)╯

 

1365楼 匿名用户

都快下午了...LZ今天还没出现过呢。

 

1366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365楼:

大概是去占领观察点了w毕竟楼主是KID死忠嘛2333

 

1367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不看楼主卖蠢浑身难受系列。。。

 

1368楼 团子最好次了

浑身难受(╯___╰)

 

……

……

 

1382楼 匿名用户

啊——楼主大大啊!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1383楼 吃豆芽

诶!?今天真的是消失得好彻底啊布莱克君。

 

1384楼 匿名用户

对啊 这会儿都半夜了

还以为今天会更贴的说

 

1385楼 匿名用户

困了TvT LZ你还来不来呀,明早上课等不了更新了。

 

1386楼 匿名用户

LZ一天都没出现....干什么去了_(:зゝ∠)_

 

1387楼 匿名用户

下雨了...

 

1388楼 匿名用户

KID这次的活动结束了吧?

 

1389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387楼:

下雨有那么一会儿了。天气要转凉了啊。

 

1390楼 Magic1412

啊.....终于回家了。雨好大,冷死人了。

今晚发生的事信息量有点大,我要好好理一理,不然觉都睡不踏实。

 

1391楼 匿名用户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LZ啊啊呜呜呜呜

 

1392楼 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吗!?KID没事吧?

 

1393楼 Magic1412

没啦今晚KID的活动很平顺,估计是上回怀特受伤加强了警戒,那些人稍微消停一点了吧。

我想说关于我自己的事啊啊啊啊!!心里面好烦躁= =

 

1394楼 匿名用户

趁着大家都睡了速度8!好困了

 

1395楼 Magic1412

跟往常一样,警视厅那些人被KID智商压制后就散场了,这个没多说的。

我回家的时候开始下雨,就躲在顺路一家便利店外面的遮雨棚下。本来以为只是小雨过一会儿能停,结果越下越大,我又没带伞就被只能呆在原地。妈蛋倒霉死了。

等了不知道多久,我觉得自己都快睡着的时候,听见有人在旁边喊我名字。抬眼一看居然是怀特,他还打了把伞!!瞬间心里不平衡=皿=

我说,干啥啊大侦探这么晚还步行回家?

他说,公车都已经停了没办法啊。然后他看看我,说,正好顺路,布莱克君跟我一起往回走吧。

我刚打算反驳怀特谁想跟他一起走时,想想借着他的伞走一截路还是比较好的,就说好啊麻烦你了。唉,人在屋檐下。

走回家的路上,怀特问我大半夜怎么还不回家,我说,来看KID怎么戏耍你们不可以吗。这回还好,他就盯了我一眼没说多余的话。

 

走了一会儿,我说,你看,刚才KID没出事,你放心了吧。

怀特目不斜视看着前方,也不搭腔。我拍拍他肩膀,哎呀都说了KID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你瞎操心什么。

他瞥了我一眼,结果说了句,布莱克君,你父亲的事我今天才了解。

我:“啊?”他这思维太跳脱了,实在跟不上。

怀特又说,我想帮你。

我彻底搞不懂他的意思了,就问,这这...你今晚怎么想的,淋雨淋傻了?我老爸的事我自己会去办,你何必管嘛专专心心抓KID就好了。

这时候刚好有辆车从我们旁边经过,怀特半边脸被阴影遮住了,我没看到他的表情。

我把话说完正好走到我家和他家分路的那个地方,怀特停了一下...

 

卧槽,后面的事我不想说了。让我去冷静冷静!!!

 

1396楼 匿名用户

更贴不把话说完!小心当太监啊(#‵′) 

 

1397楼 腐之鬼畜

布莱克你倒是快说啊!!我默默等你更新等这么久,厚道一点好吗!?

 

1398楼 匿名用户

擦(╯‵□′)╯︵┻━┻LZ小心我诅咒你晚上做噩梦啊!!

 

1399楼 匿名用户

喂喂 不带你这么玩的楼主快说

 

1400楼 Magic1412

回复 1398楼:

我今晚估计睡都睡不着了,哪来的噩梦做?

 

1402楼 匿名用户

LZ...能问一句你粑粑肿么了吗?

 

1403楼 Magic1412

怎么说呢...

我老爸在我小时候因为意外去世了。嗯,没什么。

 

1404楼 匿名用户

Σ( ° △ °|||)︴诶诶!!?果咩我是不是问错了?

 

1405楼 匿名用户

(┳_┳)... LZ大半夜的你这事也太催泪了吧

 

1406楼 匿名用户

摸摸楼主

 

1407楼 Magic1412

...你们别啊,发生过的事就只能顺其自然了。

不过呢,我觉得那次意外是人为制造的,所以我想查出真相。

 

1408楼 匿名用户

怀特君是想帮你查这件事的意思吗?

 

1409楼 匿名用户

啊/(ㄒoㄒ)/怀特君实在太暖心了

 

1410楼 Magic1412

我不希望他牵扯进来的,涉及到的人还是越少越好。

 

继续说刚才没讲完的,我要接受现实啊!

那把伞虽说不小,不过我们两个人挤进去只有肩挨肩才勉强不被淋到。怀特停在分岔路口,一只手撑伞,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揽了我一下。

我脑子里乱了,不骗人我肯定听到轰隆的声音。我从小到大除了和父母,还没和谁这么贴近过啊(╯‵□′)╯︵┻━┻

然后就是怀特在耳边说“布莱克君,就不能稍微多信任一点我,多依赖一点我吗”。我去你妹的,老子又不是女孩子,用得着吗!!

 

啊啊啊啊想起来都觉得感受非常糟糕啊要死了!!!

 

1411楼 腐之鬼畜

..............我觉得我快死了。你们,你们!!语无伦次啊啊啊啊冰冷的夜雨让我冷静一下吧!!!

 

1412楼 匿名用户

要不要这么一下虐一下甜的!心脏要停了好吗!

 

1413楼 匿名用户

怀特君是侦探诶,如果让他帮你调查的话会容易很多吧!

LZ,这种大事上还是依靠一下别人伸出的援手比较好哦,作为朋友方面来说。

 

1414楼 匿名用户

死!而!无!憾!!祝福你们!!

 

1415楼 Magic1412

祝福个鬼,不就是抱...抱一下吗?女孩子之间不也经常抱来抱去吗,还手牵手怎么没人说!?

 

1416楼 吃豆芽

我只是半夜睡不着,能看到福利真是太棒了(;ω;)

我们激动不是单纯为了一个拥抱啊!综合你之前的讲述还有怀特君那番话...

简直就是表白好吗好吗!!

 

以及,布莱克你父亲的事,不是该移交公安机关,按正常途径解决吗?

 

1416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算表白了吧,嗯!

 

1417楼 匿名用户

(点头点头)

 

1418楼 匿名用户

唉,这种时候还别扭就是你的不对了,楼主。

 

1419楼 匿名用户

案件这种事还是不要多讨论了,好怕被封论坛啊(>__< )

 

1420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419楼:

赞同!

还是来关注楼主的少年心事吧(。






w算是了结一件大事——白马君你终于迈出那一步了!!

全世界人民发来贺电(≧v≦)

离百分百攻略还差一点点了,加油啊白马侦探!!(喂

还有,卸下心防接受白马君的爱意吧快斗~(吃药!


对了,到这里也就正式往结束的路上走了...

当然以我这种拖延症来说具体还要更几次未知_(:з」∠)_(喂坑爹呢!? 

想问到哪楼完结好?凑个整数比较好看w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