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我觉得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是个变态19

1912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904楼:

大大我语文不好你不要打字谜啊(跪

 

1913楼 匿名用户

我小学语文是门卫大爷教的我会说?→_→

 

1914楼 坠瀑日

嘛,反正我不说明天楼主也会来更新的。各位晚安。

 

1915楼 匿名用户

大大你不要走啊!(尔康手

 

1916楼 匿名用户

睡觉吧睡觉吧,这一整晚真是够惊心动魄的。

 

1917楼 匿名用户

累觉不爱O<--<

 

……

……

 

1932楼 匿名用户

눈_눈好困

 

1933楼 匿名用户

困Die【躺平

 

1934楼 吃豆芽

(⊙_⊙)昨晚难得不加班睡太早了。感觉错过了很精彩的事情...

 

1935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934楼:

那种事还是不要亲自经历比较好,真心吓尿。

 

1936楼 匿名用户

楼主快出来啊!w(゚Д゚)w等得急死了。

 

1937楼 匿名用户

这会儿估计在上课吧

 

1938楼 匿名用户

≡ε≡上班党的胜利!

 

1939楼 Magic1412

似乎有人在呼唤我?

 

1940楼 匿名用户

唔哦!真的可以召唤楼主吗!?

 

1941楼 匿名用户

呜呜呜楼主终于出现了~

 

1942 小苹果

T^T等得好辛苦啊啊啊

 

1943 匿名用户

楼主楼主!快告诉我昨晚发生了啥!!新闻报道得太粗略了>__<

 

1944楼 匿名用户

居然没有弃贴!楼主大良心啊QQAQQQQ

 

1945楼 Magic1412

你们怎么都对昨晚的事那么感兴趣啊→_→好吧说说我看到的。

昨晚应该算是激战。但是似乎有人提前通知过警视厅,所以他们的防备措施做得还是很全面的。我不敢说零伤亡,不过损失数字大概已经降到控制内最低限度了。

 

在警视厅大部队到达前,KID是单独与黑道组织对峙。我看到KID被逼入绝境,他站在天台边沿,滑翔翼大概是损坏了没办法展开,整个人差点就后仰着掉下去。

怀特就在这时候从不知道哪里冲出来的,他抓住KID的手臂把KID拉了回来。说真的他来得实在及时,不过也够莽撞的,要知道对面那些人是荷枪实弹啊。

我看着都觉得惊心动魄,手心里面全是冷汗。

不过怀特也不是一个人,你们说的那个工藤新一也在...嗯似乎还有工藤的好基友,这个人我不认识。不管他。

之后就是他们三人加怪盗KID一起拖延时间,直到警察出现。

 

到这里就是发生爆炸前后的事。机智如我,后来发现事态不对就跟着疏散的人群撤了。

好的说完了,那么,本大爷回来了!有人想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6楼 粉色草莓味胖次

布莱克你那张狂的笑声#鄙视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1947楼 匿名用户

本来还有点想楼主的,看到最后一句还是收回吧。

 

1948楼 匿名用户

。。。。。。。。几星期不见楼主智商又变低的样子

 

1949楼 阿光

卧槽!终于更新了!!

 

1950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欺负楼主啊,我确实很想楼主(的更新)哦!

P.S. 怀特君太帅气!楼主快嫁!

 

1951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233333...罒ω罒

看来昨晚还好,放心啦。

 

1952楼 基德脑缠粉

啊啊啊啊啊太好了!!!(PД`q。)看来怀特也帮了KID殿很多啊,好男人呢!

可是为什么会说KID殿下落不明啊,楼主求解!

 

1953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事真的应该举国同庆

 

1954楼 匿名用户

还好能看到安定的新一天_(:зゝ∠)_

 

1955楼 匿名用户

我想问,端掉这个黑道组织也算KID一份功劳吧?不会再追捕他了吧?

 

1956楼 匿名用户

楼上天真。就算这算是大功一件,可是和他的案底相比根本功不抵过啊。

 

1957楼 匿名用户

那KID SAMA还是继续“下落不明”吧...至少不会被抓到。

 

1958楼 Magic1412

回复 1952楼:

说是下落不明是因为没人看到KID离开现场。不过既然是最伟大的魔术师,又怎么会让人轻易看见呢?

 

1959楼 匿名用户

真是伟大的魔术师!太崇拜了!!

 

1960楼 匿名用户

楼主说KID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呢www

 

1961楼 卷福你去哪

噗星星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1962楼 匿名用户

怀特君帅哭了!TuT

 

1963楼 匿名用户

等等工藤新一!?Σ( ° △°|||)︴真的是那个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吗!!?

 

1964楼 匿名用户

工藤新一和他的……好基友!!?楼主我书读得少你不要骗我!

 

1965楼 白夜

.....................你简直(#‵′)

 

1966楼 匿名用户

感觉昨晚场面一定很壮观吧!!

 

1967楼 腐之鬼畜

莫名热血沸腾(๑•̀ㅂ•́)و✧

 

1968楼 匿名用户

三个侦探+一个怪盗的组合各种微妙呢23333

 

1969楼 匿名用户

被高中生救了...这种挫败感是怎么回事。

 

1970楼 春末的水蜜桃

咦,在说昨晚的大事件呢OvO因为家住得离那里远,完全没感觉。直到今早看见新闻我才吓一跳,班上的同学都在讨论呢。

话说,楼主你们学校的运动会怎么样了?

 

1971楼 Magic1412

我都快忘记这事了!最近忙得昏天黑地,晕死人。

 

1972楼 匿名用户

其实还是很好奇你和怀特君忙什么去了。

 

1972楼 Magic1412

我擦,今天运动会开幕。明天三人篮球。

...........让我死好了= =

 

1973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悲!!

 

1974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1975楼 一只东都哈

楼上笑得太凶残了!!楼主快去运动一下不然明天可能受伤哦!

 

1976楼 匿名用户

要不要和怀特君去再练习一下?

 

1977楼 Magic1412

打了怀特手机但是没通。我今天请了个假在家里睡觉,小绿说他也请假了。鬼知道干嘛去了。

算了,明天去学校再说吧。

 

1978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再说】的事吧OTZ,你们明天就比赛了喂...

 

1979楼 匿名用户

感觉一个月内你二位关系拉进不少哦?

 

1980楼 春末的水蜜桃

(๑ŐдŐ)果然已经交往了吗?

 

1981楼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主都会主动自愿去打电话问候怀特君了→w→

 

1982楼 Magic1412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只是觉得他人还不错啊!而且怀特还帮我查出了当年那些制造意外害我老爸丧命的凶手...

总之没其他多的想法就对了!

 

1983楼 吐槽眼镜君

唔,帮你查到凶手,救了你的偶像,平时还常常照顾你。怀特确实是个不错的人啊。

不以身相许没办法报恩了楼主。(推眼镜

 

1984楼 匿名用户

眼镜君每次都那么犀利地戳中要害啊!!佩服

 

1985楼 腐之鬼畜

像楼主这样的傲娇,一般说着“人还不错”时已经连心都交出去了吧≧▽≦

 

1986楼 匿名用户

所以楼主和怀特快去结婚啊!!

 

1987楼 匿名用户

楼主敢说真心话吗,我们都看着你的哦~

 

1988楼 Magcic1412

...好吧,我大概就是那个那个意思吧→_→

说出来了你们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好吧!!

 

1989楼 匿名用户

yoooooooooo哪个意思啊?不明说我们不懂的啦(⊙v⊙)

 

1990楼 匿名用户

一定是喜欢的意思对吧!!!

 

1991楼 腐之鬼畜

yoooooooooo囍囍囍囍囍

请快去领证!

 

1992楼 匿名用户

现在让我死都值得了(ㄒ▽ㄒ)

 

1993楼 匿名用户

死而无憾!!

 

1994楼 匿名用户

虽说有点泼冷水。。。确定不是觉得亏欠怀特之类的荒唐想法才交往的吧?

是真的真的喜欢吧?

 

1995楼 Magic1412

回复 1994楼:

我不知道怎么来表达心里现在的想法,但绝对不是感到欠怀特什么。

应该是和他对我一样的心情吧。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喜欢,我想和他在一起。

 

1996楼 吃豆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ω;)终于要看到胜利了!!

(;ω;)能看到你们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1997楼 匿名用户

那么明天就去把这些话一鼓作气全部说给怀特君听吧!!

楼主加油啊(≧w≦)

 

1998楼 匿名用户

要幸福啊TvT

 

1999楼 匿名用户

能见证你们的经历真是太好了

 

2000楼 匿名用户

明天一定要给我们胜利消息哦~






w算是快斗的初告白吧~

好了撸袖子准备虐≧v≦放心一定是HE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