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主角左爱好者
男弱智恋天下第一
微博:RabbitBookman
AO3:RabbitBookman
 

告诉我为什么子供向动画里会出现死爹死娘这么不和谐的存在!?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在补数码宝贝5。一开始是为了主角CV是包子去的,男二出来之后就毅然决然地爱上了(。

帅萌帅萌的混血小少爷啊!!⁄(⁄ ⁄•⁄ω⁄•⁄ ⁄)⁄就是好这一口啊!!!

虽然一直被弹幕剧透小少爷妈妈死了...没想到仍然毫无防备地被虐一脸(╯‵□′)╯︵┻━┻

重点是不仅被编剧虐,事后还要遭受来自基友的双重补刀!!!

告诉我为什么!!!

15集一开始的时候我怀着“好想上了他prprprprprhshshshshs”的心情,轻松愉快地跟噗啦截图。

然后

开虐了...

我就...


噗啦!!!!!!!!!!!!!!!你过来我要和你谈谈人生理想!!!!!!!!!!!!!!

卧槽!!!!!!!!!补刀小能手啊!!!!!!!!!!

终于明白以前未来被噗啦补刀的痛了!!!!!!!!!!!!(╯‵□′)╯︵┻━┻

没有一丝丝防备被虐一脸血!!!!!!!!!!!!Q口Q

所以为什么子供向的动画里要出现如此不和谐的剧情!!!!!

给男二一点爱给观众一点爱不好吗!!!!!!!!

编剧你在想什么!!!!!!!!!!!

(以下为剧情截图:

最后一张崩了...我是故意把这张放上来的!这样能减少情敌出现!(不


以及并没有被第二张图里 的台词治愈...

狗狗的那句“Master是做了什么样的梦呢?看起来相当寂寞……”又把我虐一脸

编剧你究竟怎么想的!!!?

最后圈一下补刀小能手 @南航船只 

评论(5)
热度(24)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