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主角左爱好者
男弱智恋天下第一
微博:RabbitBookman
AO3:RabbitBookman
 

【苍红】一些巧合,奇迹,或是命中注定(1)

一些说明: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起标题!!!

※学园BASARA第九集衍生,再混一些动画战B以及游戏幸村传的设定。有关于(大概算)前世的描写。

※嗑了那么多年苍红但还是第一次写,不太熟练请多包涵m(_ _)m

如果无误请继续向下↓↓↓




一些巧合,奇迹,或是命中注定

CP:苍红

文/兔


1.

    真田幸村又在研究那个小巧精致的铃铛护身符了。

    他感觉为了一个荒唐虚无的梦境牵肠挂肚的自己像是着了魔。那只是个白日梦啊……他想着,仿佛这样就能打消自己心头一直萦绕的怪异感,但又无法克制般不时摊开掌心盯着那个护身符出神。

    可能这也是整蛊的一环。或许这个护身符是什么人趁他睡着时塞进他手里的,只为了达到“让真田幸村表现得像个傻子一样”的目的。那么此时这个整蛊节目的策划者看到自己这幅丢人的模样,一定已经开始哈哈大笑了吧。

    ……可那真的只是梦吗。

    “真田老大,你有什么心事吗?”

    佐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幸村被吓得瞬间从椅子上弹起来。手忙脚乱地将小铃铛藏进自己的裤兜里,他摸着后脑勺说:“没、没有这回事,佐助你什么时候站在这的啊!”

    “准备部活的时候发现忘带笔记本,我就回教室来拿……你叹气的声音我在走廊上都能听见哦老大。”

    原来自己刚刚叹气了吗。幸村有些难以置信,他居然已经到了为一个梦叹气的地步,实在是颜面无存。

    但幸村不打算将实情告诉佐助,否则以佐助的性格来看,他一定会觉得自己发烧到头脑不清醒了。“啊是因为今天足球部没法使用操场,我才会……”他想了想说,“对,就是这样。”

    看着幸村故作轻松的笑脸,佐助也快忍不住跟着叹气。自家老大果真是完全不擅长说谎,心里有事随便都能被旁人看穿,也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    ……自从几天前真田老大和伊达政宗梦中大闹课堂被老师撵去教室外面罚站后,他就发觉幸村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虽然刚才他没看清被幸村藏起来的小玩意究竟是什么,不过联系最近幸村格外反常的表现,佐助百分之百确定事情的源头一定出在这上面。

    “佐助,说起来我也应该去参加部活了,就算今天没法使用操场也不应当松懈下来。”

    还没等佐助询问,幸村已经抓起书包跑出了教室。“我可不能落到政宗阁下的后面!”

    算了……等他愿意说的时候再问吧。佐助无奈地摊手摇头。

     

    因为足球部和棒球部对于操场的使用权一直争执不下,甚至还有把整块地皮都掀过来的前例,经过长久的忍耐后,校长终于向两个部门的愚蠢学生爆发出自己的愤怒。

    “你们,每天轮换操场使用权。不满的话就给我下地狱。”

    回想说这话时那个可怕男人的眼神,幸村感觉自己背后的汗毛又根根倒立起来。

    所幸校长还保有最后一丝仁慈,同意另一个部门在操场铁丝网外一片狭小可怜的空地上做些基础锻炼。

    今天的操场归棒球部所有。赶到活动场地时其他部员早已做好了热身,幸村道了声歉后,走到角落开始颠球。

    记得在梦里他也是这样为伊月解闷的,之后对方就把护身符套在了他的中指上。接下来的内容现在他也有些混淆不清,模糊中记得似乎是一场激烈的缠斗,随即到来的就是炽灼到即将燃烧起来的温度……还有爆炸中他努力伸直手指却一直够不到的伊达政宗的手。

    ……那真的,仅仅是一个梦吗。

    就在幸村又快陷入思绪不能自拔时,操场另一头的叫喊声将他拉回了现实。

    “小心啊!笔头又把球打出界了——”

    似乎每一次棒球部在活动中都会制造麻烦。*¹

    这样想着,幸村也像其他人一样仰头望向天空。这一刻所有在户外参加部活的学生都十分默契地停下了自己的动作,静静等待今天被砸中的幸运儿的诞生。

    咻——

    幸村似乎听到什么声音,由远及近正高速接近自己。夏天的夜晚来得很迟,此时太阳依旧光芒灿烂地高悬在半空,为了搞清楚这声音到底是从哪里发出的,他抬手挡在额前,眯起双眼仔细搜寻。

    “真田幸村!!”

    有人在焦急地喊着他的名字,好像是伊达政宗。

    怎么了,是因为今天没和足球部杠上令政宗阁下感到寂寞了吗。

    似乎在什么都没弄明白的情况下,幸村只觉得有东西撞在了他的额头上,脑子里砰的一声好像塞了一整个烟火大会进去。随后他感觉自己双腿不稳地朝下倒去,在接触水泥地前一刻意识被浓重的黑暗包裹,失去了所有知觉。

 

    *¹:足球部也很能搞事好吗请你清醒一点! 


TBC.

对不起我好像只会搞傻屌文了(跪下


评论(6)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